WFU

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

[催眠] 自我專業要求


作者:張孟瑋




我所屬的GTHA超世紀催眠研究協會,關於催眠師有這幾點要求

1) 具備專業且GTHA獨家的催眠引導技術
2) 催眠過程中,客觀中立的支持與陪伴個案,忌諱操控與干涉個案的自我探索
3) 重視自我的心靈成長,帶領個案到較高的視野,切換不同的角度領悟生命的教導
4) 尊重個案,認知到與個案關係不是依賴,而是幫助個案找到改變生命的方法

從我學習催眠以來,我都期許我在此各個面向,都能堅持、並精進我的專業。
最表層的或許是手法和技術,每年不斷精進研修,參與各式研討會,以及個案的累積,是我堅持精進專業的方式。

至於客觀中立的支持與陪伴,反映的其實是我們對每一個靈魂的尊重。每一個靈魂在投胎之前,都有設定這一生來走這一回的人生藍圖,人生的藍圖沒有任何好壞對錯,一切都是為了學習愛。

愛不僅是一個立體的概念、是一個多維度的概念,也是一個能量----宇宙唯一的能量。

正如同 愛因斯坦在給女兒的信中所寫到:
當我們學會給予和接受這種宇宙能量的時候,親愛的麗瑟爾,我們就得承認愛能降服一切,愛超越每一個存在和任何存在,因為愛就是生命的精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