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[孩子] 來自聖誕老公公的一封信


OOO小朋友你好:

Ho Ho Ho 我是聖誕老公公。

聖誕老公公每年要回覆來自全世界小朋友的來信非常忙碌,所以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幫手(----可能是小精靈、可能是人類、可能是動物甚至可能是植物),都會協力在全世界各地透過各種不同的語言和不同的方式來幫助我。來讓聖誕節成為這麼充滿奇妙恩典的節日!你在信上問我我滿不滿意你的表現,如果滿意的話希望得到某一個玩具。你覺得你的表現如何呢?我覺得你不能沒有禮物!沒錯,不能沒有禮物!

聖誕老公公要送給你的是: <擁有看見”所有的禮物”的眼睛>。
因為禮物會在你的周遭一直出現,不僅僅出現在聖誕節這一天。禮物可能是失而復得之前一直找不到的東西,可能你會發現即時來的一陣涼涼微風,可能你會發現冬天暖暖可以讓人充電的太陽,可能你會發現家人和樂相處時的笑容,可能是考試的時候突然想到怎麼寫的一個靈感,當然也可能是一個你只玩一陣子就不玩的玩具……(你可以用一本小本子紀錄發現到的禮物的紀錄喔)。

聖誕老公公也要祝福你,可以認識到你自己非常強而有力的心的力量。祝福你可以看到你的內心對家人長輩、以及比你幼小的家人可以展現的體貼,祝福你看到你可以對朋友展現出的友愛。

你可以展現的一切,都是宇宙給你的禮物。
你的存在,本身就是一個美好。

祝福你。

聖誕老公公 筆
2019年聖誕節

還有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