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

This is Grace 張孟瑋


站長:張孟瑋 | Grace



[催眠師資格]


美國國家催眠師協會NGH會員、
美國國家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 Certificated Hypnotherapist
全球超世紀催眠研究協會GTHA 催眠師會員、推薦催眠師


[其他療心資歷]


生命之花藝術研究學院認證教師
日本和諧粉彩正指導師
台灣靜心推廣與心靈成長協會志工

[催眠專長]


漸近式放鬆引導、童年回溯、前世回溯、創傷療癒、生命賦能

[經歷與角色]


台北大學法律學士
英國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管理碩士
曾任立法院國會議事處議事人員、立法院國會助理、
國際律師事務所法務人員、旅行業副理、
跨國企業高階主管特別助理、跨國企業中港台區營業經理、


原生家庭中的長女、姊姊、長孫(女)新生家庭中的妻子、母親
靜心、覺察練習者、長笛演奏練習者、瑜珈練習者、頌缽療癒練習者、花草療癒運用練習者、舒適圈突破練習者。
積極於發現自己的功課,一邊發現我是誰,一邊發現我不是誰,一邊發現我可以是誰,一邊發現我可以不用是誰。
正在 真誠接納全然的自己 活出真實如是版本的自己 的途中

在這途中,我體悟到我們,是那麼相近。我就是你、你就是我。
一波一波的情緒、一道一道的傷痕、都是精彩活過的痕跡,
也都是讓我更能貼近個案們的一朵朵祝福。

每一個人都有被催眠的能力,當然也包括正在讀著這個句子的你。
當你讀了很多「催眠是什麼」/「催眠不是什麼」,也看了很多催眠分享文之後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先讓我們允許自己,按照自己的速度,深呼吸三次。 
深深地吸  長長的吐

呼吸。放鬆。很好。

當你準備好,就可以跟著我的引導,
自然而然地調節呼吸,
自然而然地進入深度的放鬆狀態。
只要你願意,
你可以打開並探索你的潛意識,
你將會找到你自己,發現你內在力量,
連接你本來的智慧,走向自己、走向愛、走向幸福。




You will be great. You are enough. You are great.